3062046778(q)
wdwx20041222(v)

当我磕的cp们没考好

还是沙雕段子适合我

ooc预警

【瓶邪】

吴邪:小哥我考砸了

张起灵:噢

吴邪:我考砸了啊,小哥,给点反应。

张起灵:嗯?

吴邪:算了……

晚上

张起灵:你考砸了?这是惩罚。

吴邪:啊,艹张起灵你干嘛!


【祁炀】

于炀:队长,对不起,我没考好。

祁醉:还做人干嘛,做于炀啊

(AWM是我看的最甜的人畜文)

【伪渣】

贺朝:小朋友我没考好,快安慰我一下。

谢俞:傻逼你是不是又嘲讽出题老师了

贺朝:还是小朋友懂我

谢俞:滚

小朋友好无情啊

【丞飞】

顾飞:哎呀,男朋友我又没考好。

将丞:这不很正常吗

……


【舟渡】

骆闻舟:小兔崽子,考试是不是又没考好。

费渡:其实不是我的错,都是秋裤,他限制了我的思维

骆闻舟:你倒是不把锅推给骆一锅了

我的场合

同学:你英语第二卷崩了

我:噢

同学:我比**考的还好

我:和我有什么关系

今天又是为cp头秃的一天

评论(2)
热度(140)

© NO³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