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62046778(q)
wdwx20041222(v)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之雨露均沾

今天下了晚自习突然想起宋小宝雨露均沾的梗

本篇沙雕预警

说起来这件事都怪胖子。

昨天他为了一瓶酒答应了帮隔壁大妈看孩子结果应下后有突然有事,匆忙回了北京,并且带走了酒。把剩下的烂摊子交给了我。

一大早隔壁大婶就把孩子送了过来,小孩怯生生的一副很怕闷油瓶样子。我对小孩子感觉还是不错的。我让闷油瓶别板着脸,别吓着孩子了。

但很快我对他的好感就灰飞烟灭了。熊孩子一旦对环境熟悉起来,皮起来是真的不好管。连闷油瓶的死人脸都不怕了。我被他淘的无奈了,就把客厅里的电视机打开,把遥控器给他,任他自生自灭。

我则和闷油瓶去院子里喂喂鸡,看看小满哥。

一晃眼,一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。

胖子不在家,午餐自然由闷油瓶来做。至于隔壁家的小孩呢,虽说小孩淘气,但总不能不给他饭吃。不然让铁三角的名声往哪里搁。

没有瓶一如既往的若无旁人的给我夹菜,把我爱吃的都推到了我的跟前。小孩儿和我还是有些缘分的,我俩都爱吃青椒炒肉丝。此时,我俩盯着最后一块青椒,你来我往筷子打的难舍难分。

最后还是闷油瓶结束了这场战争

他毫不留情地遏制住了小孩的动作,把最后一块青椒夹到了我的碗里。

我得意地看着小孩儿,想酸他一下,忍不住蹦出宋小宝的经典台词:“自打我们搬到雨村以来,小哥他就独宠我一人,我跟他说要雨露均沾,可是他不听,就宠我。”

而小孩的表现却没有被酸到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“我知道为什么胖叔叔晚上总喜欢出来看星星了,因为他得不到闷哥哥的恩宠,自己觉得寂寞了就出去看星星。”

小孩的话让我有点蒙,我没想到胖子居然会晚上自己出去看星星,我决定以后对胖子好点。

晚上,闷油瓶盯着我泡完脚之后开始日常运动。

可能是因为胖子不在家,他今晚运动时间格外长,中途我有些承受不了,不得不放下脸面求饶。

他从后面抱着我,呼出的热气洒在耳边,说“你不是说要雨露均沾吗,哪里都不能冷落掉。”

哪里都不能冷落掉……

上面,下面,肩头,锁骨,侧腰

都不能冷落

“闷油瓶我就开个玩笑,你大爷……”我被刺激到,尾音猛地转了个调。

打不过他,只能挨着了。

半夜回来的胖子:我还是比较适合看星星

评论(1)
热度(2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³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