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62046778(q)
wdwx20041222(v)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之小哥居然是个同性恋

ooc预警

甜的

我们三个定居在雨村有些日子了,基本上把山上的河湖山洞都探了一圈,渐渐的失去了外出的兴致,只有闷油瓶每天都出去捕两条鱼回来做。

一开始我还会悄悄跟踪闷油瓶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走,但是这种感觉莫名的刺激,可闷油瓶每次都能发现我,并且都没有情商的戳穿我,于是在雨村能玩的只有胖子和手机,二胖子也在玩手机,于是我也只能玩手机来。

随着我对手机越来越上瘾,我发现了QQ里的某些隐藏程序。

比如性取向测试,再比如攻受测试。

我好奇啊,忍不住自己测了一下,于是……

结果我就不想说了。

晚上小哥喂完鸡在客厅里泡脚,我拿着手机神秘兮兮的跑到他跟前,并且确保我们的距离是不在他可攻击范围内的。

我打开测性取向的那个小程序,开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问“如果可以,你想有个妹妹还是弟弟还是哥哥姐姐。”“你平时出门喜欢穿那种类型的衣服”“你比较喜欢哪种颜色”

我本来以为小哥不会回答,没想到他倒是不抗拒回答,都神色认真的回答了出来。

我耐着性子,等着测试结果出来,嘴上也没闲着:“小哥,你这次怎么这么好说话了,我以为你不会回答呢。”

张起灵在一旁看着吴邪盯着手机的脸,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。

测评结果出来了,显示闷油瓶是个同性恋,我不意外,其实我也怀疑过百岁老人没有对象是不是因为某种特殊原因,但是终究没问过他。

我试探性的问了他一句:“小哥你是不是有同性恋倾向啊?”

当然,这个问题那么隐私,我觉得闷油瓶他是不会回答的但我迫切的想要一个答案。

在我惊讶的目光中,他缓缓点了点头。

我处在几大惊讶中,脑子发热,脱口而出了一句“那你考虑一下我吗?”

他又点了点头,然后打横把我抱去了我的卧室,然后……

就没有然后了,在这么花好月圆的夜晚,他就不对我做点什么?

在我快睡着的时候,闷油瓶在我耳边低语了一句“晚安,走了”

听到走这个字我几乎条件反射的抱住了他,死活不撒手。

他轻声细语的喊我吴邪,我感觉他的身体在紧绷,像是在忍耐什么,锁骨处的麒麟纹身若隐若现。

他今晚执意要回他房里睡,说怕伤着我。

我这么大个人难道还会被他一翻身压死不成?

但犟不过他,我就缠在他身上,一直缠到他打开我的房门,碰上路过的胖子。

胖子:……

我:……

张起灵:不许看

最后我也没能和张起灵一间房睡,不过胖子说以后我会想尽办法不和他一个房间睡。

那是我还不懂,现在想想,胖子确实有先见之明。不过都拆成俩间房了,难不成在装回去?

还能离咋的,凑活过呗。

完.

评论(2)
热度(143)

© NO³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